地方 地方焦點

沈慧虹將卸下職務 林智堅贈鞋祝福:走進大街小巷

▲林智堅贈鞋,祝福沈慧虹未來鴻圖大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贈鞋,祝福沈慧虹未來鴻圖大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將卸下副市長一職,今(1)日上午市府規劃驚喜感謝會,市長林智堅、秘書長陳章賢、各局處正、副主管、交通處及人事處同仁皆出席,林智堅亦於會中贈鞋,祝福沈慧虹未來鴻圖大展,走進大街小巷,聆聽市民聲音,走得快也走得好。

市府指出,沈慧虹104年1月9日至交通處擔任處長職務,因表現卓越,105年5月4日被拔擢為副市長,本次感謝會由現任交通處長倪茂榮親自主持,感謝副市長對市政的貢獻及全力以赴,交通處同仁也獻上花束及自製卡片,表達祝福之意,甚至準備了「告白驚喜」,說要當沈慧虹副市長的「虹粉知己」。

林智堅於會中特別送上一雙鞋表達感謝以及不捨,期許沈慧虹能穿這雙鞋子走進大街小巷,也走得快走得好,了解市民需求,甚至再次走回市政府。林智堅表示,副市長是他的好夥伴,每次交代任務給副市長時,總是很放心,不僅使命必達,也是有專業背景的人,而且還有溫暖人格特質,相信未來一定能得到市民支持。

秘書長陳章賢說,這幾年來他都和沈副市長互相補位、分進合擊,一起努力完成市長交代的任務,對於新竹經驗的傳承功不可沒,現在沈副市長另有規劃即將卸下職務,雖然不捨但祝福。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很幸運成為新竹隊一份子,過去幾年來團隊合作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大家一起為愛的城市、愛的家打拚,這就是大家的新竹,她也從市長身上學到不少事情,像是「不要急躁、要傾聽」,因此未來也會帶著「不要急躁要傾聽」走遍大街小巷,為了新竹的未來繼續努力,「走出去是為了要再走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