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連霸議員VS副市長 國民黨要「藍天重現」:贏回新竹市!

▲▼   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22)日通過提名徵召「六連霸」的新竹市資深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市長。林耕仁表示,他會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現藍天,「唯有贏回新竹,才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徵召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林耕仁是連續6屆市議員,在基層實力穩健,過去幾個月做了多次民調,林耕仁都領先民進黨以及其他候選人,希望未來林耕仁一步一腳印、整合地方,全力打贏新竹市長選舉。

朱立倫也特別謝謝立委鄭正鈐,他日前提到,只要黨需要一定全力以赴,相信鄭正鈐會持續在立法院為新竹繼續努力。鄭正鈐也回應,他之前說黨中央把球丟給他會接,相信林耕仁也會接的很好。

 林耕仁表示,他會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現藍天,讓新竹市有更有前景的未來,並且提出他的政見,未來希望可以打造出「安心新竹、便利新竹、質感新竹、教育新竹、未來新竹」要讓新竹市民有前瞻開闊的未來,更承諾「你把家顧好、市政交給我」。

對於日前傳出朱立倫有其他口袋人選,林耕仁說,不管是其他長官還是主席都很支持他,「唯有贏回新竹,才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面對現在新竹三腳督的選情?林耕仁也說,自己長期在新竹跟市民走在一起、服務鄉親,不管執政優勢或是空降人員,都欣然面對,但他強調,新竹市的國民黨基本盤很強壯、團結,只要大家站在一起一定可以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