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林智堅點名選新竹市長!副市長沈慧虹16字曝心境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新竹市長林智堅因屆8年任期,新竹市長人選備受關注,外傳林智堅有意讓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對此,沈慧虹25日則語帶保留表示,先前沒有任何預兆,沒有任何約詢,跟市長的日常,就是市政的交集與討論,「工作來了我們就做,有問題我們就解決」,現在的心意如此,未來還是不會有改變。

沈慧虹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昨晚正走路下班,滂沱大雨中,第一時間看到新聞,自己也非常訝異,「先前沒有任何預兆,沒有任何約詢,我跟小智市長的日常,就是市政的交集與討論。」而這2天雪片般飛來的關心,也讓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富有。

沈慧虹透露,進入團隊8年、將近3000天的日子,在每個民眾需要的議題上永遠都是奮不顧身,上戰場在第一線協助,跟著市長與團隊一一過關斬將,不知不覺走得好遠,「我是幸運的人,改變城市,有一群好夥伴,更感謝的,是小智市長,永遠尊重專業、尊重文官,給我們最大揮灑空間。」

沈慧虹說,她的工作日常,其實就是一般上班族的日常,「市政工作,從來不缺乏挑戰,有事情來就解決,有問題就找方案,尤其最近疫情的緊張,民眾各項問題的需要,措施的簡化,都希望要照顧好市民也照顧好自己。」她也強調,工作來了就做,有問題就解決,多年來在新竹的生活,就是這般的平常,「現在的心意如此,未來還是不會有改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