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貨櫃車奪53命 黑心司機一臉詭異燦笑!爆「吸食冰毒」正在嗨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6月底發生在39.4°C高溫下「火烤貨櫃車」運送非法移民,結果斷送53條生命的案件。黑心司機被拍到過境時露出怪異燦笑,鑄下大錯後還佯裝成倖存者送醫,企圖逃脫。沒想到,現又有議員透露,司機體內被驗出冰毒成分,可能是在吸毒後下此案。

▲▼德州貨櫃車非法運送移民,卻有至少53人被熱死在車廂內,45歲的司機札莫拉諾(Homero Zamorano Jr)為逃避追緝,還偽裝成倖存者被送醫。(圖/路透)

▲德州貨櫃車堆屍案的司機札莫拉諾在通過邊境時被拍到滿臉笑容,心情看似非常好,如今卻傳出他當時可能已吸食冰毒。(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庫拉爾(Henry Cuellar)於6月30日向路透社表示,45歲的貨櫃車司機札莫拉諾(Homero Zamorano Jr)體內被驗出甲基苯丙胺,這是俗稱冰毒的強效合成毒品。庫拉爾表示,他是從一名海關邊境保衛局(CBP)官員得知的,但不知道是如何檢驗的。而另一名不願具名的CBP官員也向路透社透露,札莫拉諾確實被驗出冰毒。

據先前報導,德州聖安東尼奧6月27日氣溫飆升至39.4°C,運送偷渡移民的貨櫃車被遺棄在郊區偏遠道路上,因為故障問題而造成沒有空調或通風,車內也沒有水。現場官員描述,當時發現貨櫃車後門半開,裡頭有「成堆的屍體」且屍體摸起來很燙,附近灌木叢也有其他屍體與一些倖存者。

▲▼德州貨櫃車非法運送移民,卻有至少53人被熱死在車廂內,45歲的司機札莫拉諾(Homero Zamorano Jr)為逃避追緝,還偽裝成倖存者被送醫。(圖/路透)

▲札莫拉諾為逃避追緝,還偽裝成倖存者被一併送醫。(圖/路透)

檢方提交的法院文件顯示,札莫拉諾將貨櫃車棄置路邊後就躲在附近的灌木叢,藏身在受害者之中,還被送到一家醫院進行醫療評估。墨西哥官員表示,他曾試圖偽裝成倖存者之一,幸好其他移民即時向警方檢舉,才順利將人逮捕。法庭告知他,若非法販運移民致死的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無期徒刑或死刑,以及最高25萬美元的罰金。

►德州火烤貨櫃車53死 駕駛「裝成偷渡客」假送醫!入境時還笑呵呵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