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攻擊在美置產百坪 柯志恩:光明正大登記名下且依法申報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 謝褔弘選苗栗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30)前往高雄與同黨市議員合體造勢,針對民進黨人士質疑她在美國有地產,柯志恩今中午坦承確實有置產,且是登記在自己名下,並依法申報。

柯志恩指出,有所謂綠營側翼攻擊自己置產在美國,有百萬美金、百坪的房地產,「我柯志恩光明正大,用的都是自己的名字,也都有依法申報」。

柯志恩說,世界經濟、社會、政治和生活都全球化,「我的確是從南台灣外出打拼的陽光女孩,可以說我離開南部的時候是陽光女孩。」現在回來了,自己是一個教育專業的獨立女性,是一個為孩子長遠的未來用心思考的母親。

柯志恩昨日正式獲國民黨提名為高雄市長參選人,今日即南下高雄,蓮潭會館舉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名同志輔選工作會議」,黨主席朱立倫明日也將前往。由於柯志恩曾公開表示參選政見中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會和韓國瑜不一樣等言論,被質疑是切割韓國瑜,柯今日上午表示,「切割」是媒體過度解讀,她只是認為摩天輪是韓國瑜政見、非自己的想法,自己若要切割,稍後就會向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請益市政議題。

至於是否會請出韓國瑜站台,柯志恩回應,韓國瑜現在多在做公益,她尊重韓國瑜意願,如果韓國瑜願意,韓國瑜是能吹起千堆雪的人物,在高雄有政治魅力,如果可以請到當然歡迎。柯表示,韓國瑜過去執政團隊團隊表現非常優秀,如前副市長李四川路平燈亮水溝通,她到現在都印象深刻,且韓團隊兩年前都還在市政崗位上,關於市政訊息和資料都有很多了解,她會和韓團隊深入溝通,密切合作,作為選戰策略和政策的參考。

柯志恩表示,她會深入瞭解和請益後,提出完整的高雄政策,現階段在大方向上,關注高雄的空氣、水、交通和安全議題,產業發展上要注意平均勞動薪資低的現象,而高雄的教育、婦幼安全等領域,也是自己可以發揮的地方。

國民黨團高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今日受訪時表示,柯志恩擔任國民黨智庫的執行長,在政治、學術、媒體經歷都十分完整且豐富,基層也紛紛表示對柯志恩充滿期待。

童也提醒柯志恩,民進黨還未提名前就開始放大鏡檢視,柯現正式提名後就會拿出顯微鏡,務必要小心以對,她相信柯志恩的專業以及能力絕對能夠應付,有機會讓高雄重返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