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參選聲明「空泛讓人失望」 黃捷開酸:高雄人送客很直接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 謝褔弘選苗栗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志恩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強調將全力以赴。(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2022高雄市長,她也透過臉書強調,自己會全力以赴,決心要為大高雄的蛻變、重生與繁榮而戰。不過,在確定參選消息一出後,綠營備齊彈藥展開強烈猛攻,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直言,看完柯志恩空泛的參選聲明,令人失望,必須說,「高雄人迎客很直接、送客也很直接」。

柯志恩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我來了!今天榮獲本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是的,我全力以赴!幾經思考,為了愛我成長的台灣,柯志恩決心要為大高雄的蛻變、重生與繁榮而戰!」她並強調「是的,我會走遍高雄,聆聽市民的心聲與指教,哪怕是有人想要表達對國民黨的失望與怨氣,我同理且概括承受,只盼所有高雄人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再次同心牽手,併肩同行出發。」

▲▼黃捷出關上工了!跟風韓星「倒V」自拍,網讚:辣妹議員回歸。(圖/翻攝自黃捷FB粉絲專頁)

▲黃捷表示,看完柯志恩空泛的參選聲明,令人失望,不僅沒有任何對高雄的情感投入,也沒有任何實質的政見願景。(圖/翻攝自黃捷FB粉絲專頁)

對此,黃捷表示,高雄是我們摯愛的故鄉,她想請問國民黨,這樣對高雄「一生懸命」的愛,你們的候選人給得起嗎?還是選舉到了,才要消費式的「愛高雄」?看完柯志恩空泛的參選聲明,令人失望,不僅沒有任何對高雄的情感投入,也沒有任何實質的政見願景。

黃捷說,這樣的劇本一再上演,最後留下的殘局,總是由高雄人承擔,真的太疲乏。今天其邁市長說「遠來是客」,歡迎來感受高雄人熱情的主場,但是她必須說,「我們迎客很直接、送客也很直接!」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林智鴻說,柯志恩要讓「我是高雄人」再成榮耀,他認為是在暗諷韓國瑜前市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對此則表示祝福,但針對柯志恩說要讓「我是高雄人」再成榮耀,他認為是在暗諷韓國瑜前市長。林智鴻強調,做為高雄人一直都是很榮耀的事,但前幾年在韓國瑜當市長時期,又落跑去選總統,事事無成,才會造成高雄人覺得不光榮,柯志恩這番言論是暗諷韓國瑜,吃了誠實豆沙包。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直言,柯志恩在提名過程中,表達出來的是無奈與被動,這是高雄市民非常不樂見的,而韓國瑜在當選後前往中聯辦表忠,更是讓高雄市民相當擔憂。柯志恩曾說兩岸路線一定要做一個更好的溝通和論述,但面對中國不斷宣稱台海是中國內海,是國民黨的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卻說這不違法, 柯志恩身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認同這樣的說法嗎?

▲▼柯志恩參戰高市長!綠營搶先提三問,要求承諾2024不選高雄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參戰高市長!綠營搶先提三問,要求承諾2024不選高雄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鄭孟洳強調,面對中國在政治上以認知作戰不斷滲透台灣進行統戰,在經濟上威脅台灣農、漁民,禁銷鳳梨、蓮霧、石斑魚等等行為,柯志恩身為國民黨市長的候選人,要不要正式表態對中國的態度,並且提出如何保障高雄農、漁民的相關做法。

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羅列出韓國瑜政策,包含「開放中資買房、旗津蓋賭場、橋頭蓋馬場、F1賽車、太平島挖石油、超級大機場、香港村、高雄迪士尼、恢復議員工程款」等,質疑柯志恩「韓導的驕傲,柯志恩妳要不要?!」

▲▼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羅列出韓國瑜政策,要問柯志恩「韓導的驕傲,柯志恩妳要不要?!」(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羅列出韓國瑜政策,要問柯志恩「韓導的驕傲,柯志恩妳要不要?!」(圖/台灣基進提供)

張博洋說,他要問髮量比韓國瑜多的柯志恩,如果韓國瑜的政見妳不跟,是不是承認,妳也知道韓國瑜的政見是胡搞?如果韓國瑜的政見妳要跟,那請問上述政見,妳會推動幾項?

張博洋批評,國民黨胡亂提名一個落跑市長,對高雄人虧欠在先,該還的還是要還,柯志恩打一場全國都看得到的選戰前,如果連檢討韓市府政策都不敢,那你也只是髮量不同的韓國瑜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