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來了?彰化雷電交加 燒烤店廁所被閃電劈中起火...黑煙竄天

▲索爾來了?彰化雷電交加,烤肉廣場突起火「濃煙瀰漫整個店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索爾來了?彰化雷電交加,烤肉廣場突起火「濃煙瀰漫整個店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針對台中、彰化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雨彈狂炸彰化,天空雷電交加,下午一家烤肉廣場突然竄出火勢,其廁所塑膠隔板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前往滅火,所幸無損失及無人員傷亡。

特別的是,在場人員告訴消防員表示,當時只見閃電突然打下來,店裡的廁所就冒出大火,火勢來得很快。

▲索爾來了?彰化雷電交加,烤肉廣場突起火「濃煙瀰漫整個店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今天下午4點12分,彰化消防局接獲彰化市彰南路三段燒烤店火警,現場燃燒廁所塑膠隔板,共出動各式消防車22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計43名前往搶救,燃燒面積3平方公尺,目前火勢完全撲滅,無損失及無人員傷亡,至於確實的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有待進一步釐清。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3點47分發布針對台中、彰化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接近五點再發布警報,範圍擴及新竹、苗栗,提醒民眾要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