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翻倒湯汁 情侶檔只賠1000「控司機敲竹槓」!網全挺司機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湯汁漏出滲到椅子底的絨布內。(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小黃司機深夜載到一對情侶,對方攜帶有湯汁的食物,因包裝不慎湯汁流出,滲到椅子底的絨布內,他向乘客索取2500-3000元的清潔費,結果女生不滿,質疑他「敲竹槓」,只願意給1000元,最後司機打算提告情侶民事求償還有妨害名譽,他也無奈表示,「車子都是醬油湯汁的味道,不知道能不能處理掉」。

司機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情侶檔帶了有湯汁的食物上車,因為包裝不慎,湯汁流出來,發現時已經滲到椅子底的絨布內,於是他向乘客索取2500-3000元的清潔費,怎料女生卻不滿,認為他在敲竹槓,只願意給1000元。司機表示,如果女生有認識的店家可以過去那裡清,但女生說沒有認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再提議,可以到有營業的洗車場清,看店家報價多少直接付,不經手費用,結果女生以「為什麼我要現在去洗,現在半夜一定比較貴啊」為由拒絕。兩人協調不了最後他選擇報警處理,司機無奈表示,「女方一直在旁邊叫囂說,太誇張、太扯,這樣要收3000元,要錢也不是這樣,敲竹槓等等字眼」。

最後,原PO打算直接提告民事求償還有妨害名譽,他搖搖頭表示,「我只想好好跑車賺錢,在公眾場合,一直被說在敲竹槓,卡油什麼等等的!我真的無奈!今晚也不用跑了整個車子都是醬油湯汁的味道,明天一早趕快開去處理,味道還不知道處理不處理的完」。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兩人協調不了請警察來。(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挺司機,「湯汁有油啊,那味道沒除掉很可怕耶」、「做錯事的人永遠最大聲」、「最少也要2500元吧,因為我清過」、「合理!還有清理期間的營業損失」、「小條的不付要付大條,告下去,她才知道痛」、「辛苦司機了,對於很歡的人支持提告」、「3000元佛心價了吧,營業損失都沒加上去」。

也有曾過車的網友指出,「有被小孩吐奶留車洗過的媽媽路過,這有去洗過的人才懂,基本價都3000元起跳,不管是湯汁還是嘔吐物或是什麼,汽車美容都是要花一整天幫你整個拆洗,之後還要幫你車內打臭氧殺菌除臭,留車在車行不說,計程車司機一整天也不能做生意了,損失慘重,說真的收3000元真的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