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無懼被K行政不中立要幕僚繼續衝 柯文哲看了直呼危險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爆出辦感恩餐會,邀市府官員出席,並喊話「戴著鋼盔往前衝」,預計請辭時間點會在城市博覽會後,約莫8月底或9月初。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也許黃珊珊正在嘗試一種與過去傳統不一樣的選舉方式,自己不能幫她回答,「我每次都跟她講,做好每天的工作,成績可以被看見,其實也是一個選舉的方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2022地方選舉共同政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2022地方選舉共同政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說,候選人還是有他的主體性,「也許她在嘗試一種與過去傳統不一樣的選舉方式」;柯強調,自己沒有辦法替她講,但直言,「我是覺得這個還是滿危險的」。

柯文哲說,過去台灣的選舉,說選台北市長要準備好幾億,他上一次花了6000萬,「你想想看,我真正才請假半個月,這樣算一算都要6000萬」,老實講,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一個很重要原因,當然要一個比較另類的選舉方法,是可以嘗試啦。

「就實務上來講,每個嘗試都是冒險。」柯文哲說,黃珊珊什麼時候要辭,他沒有辦法替她回答,應該要問她,「不過還是那樣,我每次都跟她講,做好每天的工作,成績可以被看見,其實也是一個選舉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