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傷準新娘「6移工竟是黑工集團」 怕曝光才逃...3雇主也送辦 

▲▼       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6移工撞傷準新娘案,經專勤隊調查,胡姓男子就是當地非法移工仲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龍井本月2日發生準新娘騎士遭逃逸移工撞傷案,原定23日要結婚的陳女至今還在醫院治療。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原以為開車的24歲阮男是移工帶頭者,一查才發現其車綽號「阿東」的26歲胡男才是領頭羊,因為中文好人脈又廣,帶著同鄉非法打工,專勤隊跟烏日分局追查後一舉瓦解,並找到3名台灣雇主,全依法送辦。

▲▼台中專勤隊查獲撞傷準新娘一夥移工非法打工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專勤隊查獲撞傷準新娘一夥移工非法打工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內政部移民署台中專勤隊表示,綽號「阿東」的胡男,當時也在撞傷陳女的車上,當下跟著阮男先被逮捕。經過交叉比對後發現胡男因為熟悉中文,經常帶著越南同鄉承包工地工作,雇主則是台籍52歲塗男、51歲王女與43歲陳男,常透過胡男聘用逃逸移工。

台中專勤隊表示,移民署持續執行失聯移工查察,追查非法仲介跟雇主。依照《就業服務法》未經許可僱用外國人工作,將處15萬至75萬元罰鍰,5年內若再犯將有3年以下有期徒刑處罰,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台中專勤隊查獲撞傷準新娘一夥移工非法打工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阿東等越南同鄉多在彰化二林、台中龍井從事板模工作。(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