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闖入房間「掀被子」痛毆男租客!女友躲旁邊崩潰:我沒穿衣服

▲▼房仲闖入租客房間。(圖/翻攝微博)

▲房仲闖入租客房間,掀開被子不斷毆打,當時租客的女友躺在床上,且沒穿衣服。(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陳姓男子與女友在外租屋,沒想到22日碰上恐怖事件,4名房仲突然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闖入房間,掀開被子後不斷毆打他,離譜的是陳男的女友就睡在一旁,而且「身上沒穿衣服」,隱私遭到侵犯,讓他相當生氣。

綜合陸媒報導,陳男指控,他22日與女友在租屋處睡覺,門外突然傳出劇烈敲門聲,接著有4名仲介以「催繳房租」為由闖入,儘管告知對方「我不續租了」,4人仍沒有離開,甚至推倒放在門口的鞋架,把鞋子都丟到外面。

離譜的是,站在最前面的董姓房仲看到陳男躺在床上,立刻跑過來將被子掀開,接著動手不斷毆打,而當時陳男的女友躺在床上,且沒有穿衣服,被子突然被掀開,讓陳男女友嚇得喊出聲。

▼陳男相當不滿,女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房門卻突然被打開,房仲還掀開被子。(圖/翻攝微博)

▲▼房仲闖入租客房間。(圖/翻攝微博)

警方逮捕掀被打人的董姓房仲,也將陳男帶回調查,後續分別依法裁罰5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215元)及100元(約新台幣443元)的行政罰鍰。

對此,董姓房仲則說,當時因為燈光昏暗,沒發現陳男的女友裸體躺在一旁,貿然掀被子的確有錯,但他「被套路了」,因為陳男當時躲在房內,隔著房門瘋狂辱罵、人身攻擊,故意將他激怒,引誘他做出偏激的行為,再偷偷打開手機錄影。

董姓房仲表示,經過員警的協調,他已經答應退還押金、租金,但陳男拒絕提議,要求公司給予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封口費,否則會上網公開遭毆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