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師帶女學生「參觀臥房」性侵!喊一句「幫妳按摩」要她脫衣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的姚姓音樂教師帶女學生「參觀臥房」,伸手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姚姓音樂教師自行開設工作室,去年邀請女學生「參觀臥房」,還以「幫忙按摩」為由,將17歲的小花(化名)、10歲的小美(化名)帶到臥室,再對小花性侵得逞。新竹地院依照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姚姓教師7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全案仍可上訴。

依據判決書內容,姚姓音樂教師在新竹縣某處開設工作室兼住處,去年10月以「參觀臥房」為由,將小花、小美帶到房間內,接著又告知「要幫忙按摩」,要求小花躺在床上、脫去衣服。

小花當時做出閃避的動作,表達出不願意,姚姓狼師仍伸手撫摸小花的胸部、乳頭,嚇得小花喊出「不要」,並暗中透過手機求救。

▼姚姓教師性侵女學生,聽到對方喊「不要」,還是將小花的內褲脫下。(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儘管小花不斷拒絕,姚姓狼師仍不斷侵犯,甚至脫去小花的內褲、用手指揉捏私處,也把自己身上的長褲脫下,直到小花說出「這樣不好吧」,才停止猥褻的行為。

小花的母親接到求救訊息,立刻到附近的超商接人,聽到女兒告知「遭狼師侵犯」,氣得上門理論,而姚姓教師也坦承對小花猥褻。

新竹地院審理後認為,姚姓教師犯下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且2年內要支付10萬元給公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