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好孕專車」擴大布局 這縣市乘車補助6千元

▲▼台灣大車隊「好孕專車」擴大布局至新竹市,乘車補助6千元。(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好孕專車」擴大布局至新竹市,乘車補助6千元。(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灣大車隊與新竹市政府6/27起開辦「好孕專車服務」,提供竹市孕婦產檢交通費6000元的補助,加上原有新北、嘉義、高雄和屏東等縣市,服務已擴及5縣市。

新竹市「好孕專車」服務對象包含設籍並實際居住本市之孕婦,及與新竹市民完成結婚登記,並已入境居留、定居或停留之新住民孕婦,準媽媽取得孕婦手冊後,從6/27起,可至各區公所申領好孕專車乘車券,內含6000元車資抵用券、10小時免費定點臨托券、友善店家禮物兌換券及免費育兒指導服務券,價值超過8000元,每次搭乘不限抵用金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表示,「台灣大車隊『好孕專車』服務已達5縣市,包含新北市、新竹市、嘉義市、高雄市、屏東縣,成為全台最多『好孕專車』配合的計程車隊,同時提供全齡化的交通出行服務方案,滿足不同年齡層乘客的搭車需求,致力提供乘客美好有溫度的出行服務體驗。」

另台灣大車隊也針對晚歸的女性提供女司機接送,透過55688 APP按下確認叫車,再從「備註需求」中選擇【女司機】,同時APP還有「分享路徑」的功能,搭車就可以同步將自己的路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確實掌握所在地,行車軌跡一目了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