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傳轉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防疫指揮官誰來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腳步接近,其中又以台北市長選戰最受關注。近來不斷有傳言指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趁確診暫別螢光幕的機會,已開始醞釀轉戰台北市長選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陳時中若參選,「防疫指揮官要怎麼解決?」,近來死亡數未減少、之後還有幼童疫苗開打,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柯文哲出席「2022台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2022台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說,老實講,陳時中參選還牽涉到一個問題,「到底那個防疫指揮官要怎麼解決?我比較關心的是這個」;台北市不一樣,因為防疫雖然很多機會給黃珊珊出來講,但真正每天在開防疫會議的,他都有出席,所以黃珊珊出去選不至於影響台北市的防疫問題。

「欸中央是防疫指揮中心,如果陳時中要下來選,第一個要問是防疫指揮中心是誰要來接?這個要先搞清楚。」柯文哲說,還有一點,疫情趨緩沒錯,可是每天死亡人數也沒有少於一百,這還是要注意。

此外,柯文哲還提到,接下來還有6個月到5歲幼童要打疫苗,今天在討論到底要怎麼打,防疫雖然接近尾聲,後面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

媒體追問,黃珊珊參選是不是要先辭職?柯文哲說,參選是這樣,「不太可能最後半個月、一個月才辭職請假,我想那個也過分」,不過作為候選人,她有她的主體性,什麼時候要辭還是尊重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