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盼新北國民黨議員協助 「不要跟侯友宜糊弄新北市民」

▲恩恩爸。(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恩恩爸。(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中和男童恩恩確診死亡案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3日)批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給錄音檔,造成他的困擾,並喊話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如果良知還在,應該支持侯市府提供行政調查報告,不要跟侯友宜倘混水,糊弄新北市民。

周玉蔻23日電話專訪恩恩爸,詢問侯友宜昨天說檢討負全責時,又說公布錄音檔會對家屬跟同仁造成困擾,你有困擾嗎?恩恩爸說,對他來說,困擾的從來都不是錄音檔,困擾的是遲遲不給,反而自己是媒體吹哨後才知道,「你百般刁難才是困擾,困擾到我要將近一個月沒辦法工作,每天跟你耗,你在那邊打迂迴戰術,說法反覆」。

周玉蔻追問,他有問過你,你又困擾嗎?恩恩爸回應,第一時間沒有任何新北市府人員打電話來說明、問他的感受,「我不知道他說家屬困擾是早上還是下午說的,反正都是沒有問過我的」。

對於下一步有希望國民黨議員協助嗎?恩恩爸表示,對,他希望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如果良知還在,也不能接受小孩或家屬等待81分鐘,你們應該支持侯市府提供行政調查報告,出來之後把真相攤開,有錯的就改,不要跟侯友宜倘混水,糊弄新北市民。

恩恩爸也說,自己沒有窗口,所以還沒聯絡過新北市國民黨議員,但他可以試著聯絡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