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確診女友出關一晚連3發!他射出一坨血 挨罵亂搞真相曝光

▲情侶,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雄情侶小別勝新婚,男子憋精最後卻射出一堆血,女友誤會以為在外亂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5歲男子與確診女友分居近半個月,隔離結束後,這對情侶如小別勝新婚,見了面就瘋狂做愛3次,最後男子射出一堆血,遭女友誤會在外拈花惹草染性病。所幸經就診檢查後,確實沒染病,男子則坦承那晚為了「午凍桃」才憋精,經醫師開立藥物治療並提醒改善生活習慣後,男子現已痊癒。

收治病例的天民泌尿科診所副院長蔡嘉駿表示,這對情侶平日天天見面,但遇上疫情,女友確診被隔離7+7天,男子則是沒事,隔離期滿後,兩人如同小別勝新婚般,見了面就翻雲覆雨,男子「無套」進入最後卻噴出一堆血,本來以為是女友遇上生理期,但仔細檢查才發現是「血精」,讓情侶嚇傻了,趕緊就診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泌尿科醫師蔡嘉駿。(圖/記者許宥孺攝)

▲天民泌尿科診所副院長蔡嘉駿。(圖/記者許宥孺攝)

男子告訴醫師,通常他一晚來個2、3次沒問題,不過他與女友已經半個月沒行房,女友隔離期間,他自己會DIY不過有「憋精」忍住沒射。終於等到女友解隔後,他想要持久一點有個好表現,當晚也確實有「憋精」,前2次都正常,結果第3次就噴出一堆血,他和女友都傻了,因為這是第一次出現血精,當下女友還懷疑他是不是趁這半個月去亂搞染上性病,讓他直喊冤枉。

蔡嘉駿表示,他替男子抽血驗尿檢查,確認男子沒有感染性病。若出現精血症狀,通常要思考伴侶是否有子宮頸感染、潰瘍,才會造成出血症狀,建議患者下次進行性行為時,可以戴著保險套,若看到套內有血或是自己DIY發現有血,就能進一步確認並就診。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坦承,女友隔離半個月期間他有DIY,但也都會憋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蔡嘉駿指出,精液有95%是前列腺液和儲精囊液體,會出現精血症通常是攝護腺和儲精囊慢性發炎,造成血管擴張,射精擠壓時就會出血。

「不要憋精!」蔡嘉駿說,憋精會造成精液逆流,容易造成攝護腺發炎;另外,也不建議頻繁射精,有些年輕人精力旺盛,一晚來個4、5次,其實這樣容易出血,「夜夜笙歌很母湯」。

蔡嘉駿強調,要注意的是,血精也恐有潛在癌症風險,同時也要考量到性傳染疾病,不過這可以透過檢驗報告檢查。但患者也無須過度恐慌,因為精血症有80%的機會都是慢性發炎,建議患者改善生活習慣,例如避免熬夜、久坐,少碰菸、酒、檳榔和辛辣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