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自撞倒地!後方車友煞不住輾過 頸椎動脈破裂失血亡

▲劉姓男子19日上午夥同曾姓、李姓等多名重機車友結伴出遊,行經龍潭區台三乙線龍源路段,劉男不慎自撞分隔島倒地,後方車友煞車不及連續追撞,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劉姓男子19日上午夥同曾姓、李姓等多名重機車友結伴出遊,行經龍潭區台三乙線龍源路段,劉男不慎自撞分隔島倒地,後方車友煞車不及連續追撞,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重機車友劉姓男子19日上午與多名車友結伴出遊,行經龍潭區台3乙線龍源路段時,劉男疑失控自撞分隔島摔車,後方車友曾姓與李姓男子因煞車不及先後撞上倒在地上劉男,劉男送醫後因傷重不治;桃檢20日下午相驗,研判劉男因頸椎動脈破裂大量出血致死,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檢警調查,41歲的劉姓男子19日上午與重機車友約8人結伴同行,從桃園市龍潭區沿著台三乙線往大溪方向行駛,上午10時44分許行經龍潭區台3乙線龍源路段彎道時,劉男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摔車,人車同時倒地,後方28歲曾姓男子緊急煞車,其餘車友隨之閃過,但39歲李姓車友則閃避不及撞上曾男重機倒地,李男之重機則滑行輾過倒在路上的劉男。

▲劉姓男子19日上午騎乘重機行經龍潭區台三乙線龍源路段自撞分隔島倒地,後方車友煞車不及連續追撞,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劉姓男子倒地後,車友煞車不及連續追撞,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劉男頭部重創血流滿地,龍潭警方趕抵現場處理,發現重機零件散落一地,消防人員將劉男送醫急救,但仍於中午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李男則身體多處擦傷但並無大礙,曾姓男子則幸運未受傷,警方為3人酒測或抽血檢測,酒測值均為零,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力挺林智堅參選 「拼桃園下個黃金十年」鄭文燦允全力輔選

「入珠教主」慘了!自稱幫上萬男性改造小弟弟 沒醫師執照被起訴

對幼兒掐頸、掌摑、灌水 恐怖幼教女師永不錄用+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