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撞翻變電箱!辯「閃狗」被揪酒駕 停電+斷訊惹民怨

▲變電箱被撞得脫離基座並造成附近停電。(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林男駕駛貨車因閃避小狗自撞路旁變電箱。(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8歲林姓男子20日駕駛自小貨車行經桃園市中華路、明光路口時,自稱因閃避馬路上小狗自撞台電變電箱,導致號誌燈故障,中山路附近停電及中華電信網路斷訊,民眾抱怨不已,經警方通知台電人員維修,號誌燈已恢復正常,林男經酒測值為0.28MG/L,全案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林男駕駛貨車因閃避小狗自撞路旁變電箱。(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台電變電箱被撞得脫離基座並造成附近停電。(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15時許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由中華路往桃園方向直行時,行經中華路、明光路口時,因閃避馬路上小狗自撞失控自撞路旁變電箱,貨車車頭直接將變電箱撞離基座,並導致號誌燈故障,中山路附近停電及中華電信網路斷訊,經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員警到處理,同時通知吊車排除現場事故,並通知台電人員維修,號誌燈已恢復正常,但網友在臉書「內壢大小事」抱怨「路這麼大條還會撞倒,誇張」,並導致中山路沿路停電及中華電信網路斷訊。

▲經吊車拖離後排除事故。(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經吊車拖離後排除事故。(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也對肇事駕駛林男實施酒測,當事人經酒測值為0.28MG/L,全案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在此呼籲駕駛人嚴禁酒後駕車,避免危險事故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