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交往2年驚曝「生父是同人」 網一看放閃照傻了:雙胞胎吧

@carleyandmercedes Should we take a DNA test? #siblingsordating #fyp #foryou #wlw #xyzbca ♬ original sound - szasgrandchildre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對情侶已經穩定交往2年,最近卻意外發現,彼此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她們拍攝TikTok影片分享此事,2人的五官及化妝風格都非常相似,網友們紛紛表示,「很抱歉,但妳們看起來就像雙胞胎。」

影片中,卡莉(Carley)及瑪賽迪(Mercedes)解釋,她們的母親曾與同一個男人上床,「如果我們真的有血緣關係,在一起就是錯的嗎?」

▲▼美國一對情侶交往2年後發現彼此可能是同父異母姊妹。(圖/翻攝TikTok@carleyandmercedes)

▲▼美國一對情侶交往2年後發現彼此可能是同父異母姊妹。(圖/翻攝TikTok@carleyandmercedes)

▲卡莉及瑪賽迪交往2年,近期發現她們的母親曾與同一個男人約會。(圖/翻攝TikTok@carleyandmercedes)

網友驚呼,「我不知道妳們是誰,但我在閱讀文字前,立刻認為妳們是姊妹。」但一些人認為,卡莉及瑪賽迪可以選擇繼續交往,「妳們不能一起生孩子,也沒有共同的童年,所以實際而言,妳們倆在一起完全沒問題。」

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我不知道這是真的,或者只是TikTok玩笑?」、「我覺得這是個玩笑,但妳們倆真的長得一模一樣。」、「也許她們本來就是姊妹,只是騙我們說她們在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