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室嘉人」又來了!高嘉瑜10年未整理陽台曝光 網嚇:以為是鬼屋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因自家洗衣機壞掉,請人來修理,因為擔心來修的人嚇到,特別整理10年不曾打掃過的陽台,並在臉書PO出前後對比照,網友一看紛紛嚇壞,直呼「阿娘喂,我以為是探險的鬼屋」,還有人笑說「看過高委員的枕頭,我想工人肯定是有心理陰影的」。

▲▼立委高嘉瑜陽台照曝光。(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高嘉瑜臉書)

▲立委高嘉瑜陽台照曝光。(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自家洗衣機用了超過10年,最近變成可以洗衣但不能脫水,所以決定請人來修,但陽台也是10年沒有整理,為了怕來修洗衣機的人嚇到,她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老天爺一定是希望我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吧」。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說,「每次媽媽念女兒房間該整理整理時,女兒總拿高立委比較而過關」、「説真的還好,畢竟有枕頭這個標準」、「好難想像高委員這麼...」、「陽台經歷過痛苦的十年?」、「下次叫維修師傅戴眼罩修理就不用整理了」。

高嘉瑜過去因租房、買房風波,破天荒在臉書公開閨房照,堆積如山的衣服與泛黃的枕頭照曝光後,讓她光鮮亮麗的形象一夕崩壞,還被網友封為「亂室嘉人」。

高嘉瑜囤積症、住處凌亂如回收場 精神科醫:此類人大多有強迫症人格

▲高嘉瑜房間凌亂。(資料照/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