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賣給億萬富翁當養子!「天生富二代」選親生父母 25年終認親

▲▼ 梅志強決定回親生父母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梅志強決定回親生父母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隨著近幾年打拐工作的進行,大陸越來越多的被拐兒童回到了父母的身邊。16日,丟失25年的梅志強在福建莆田認親。事後,網傳梅志強的親生父母是千萬富翁,養父是億萬富翁,被網友稱為「天生富二代」。認親之後,他在生活的20多年的買家家庭與親生父母之間如何選擇,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19日晚,梅志強透露,自己決定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據《極目新聞》報導,1997年7月23日,梅志強在雲南昆明的家門口玩耍時失蹤,當時他只有2歲零4個月。25年後,在廣大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梅志強終於認親成功。

6月16日,梅志強在福建莆田與親生父母相認,一家人相擁而泣。當天晚上,梅志強隨父母一起趕回雲南昆明。梅志強的父親梅賢華表示,他們長期在昆明生活,親朋好友也都在當地,希望梅志強能早日回家看看。

新聞曝光後,網友就肉搜出,梅志強的親生父母是千萬富翁,養父家則是億萬富翁,養父家除了梅志強,另外還買了一個孩子,那個孩子在2014年就已經被親生父母接走了。

對上述網傳消息,梅賢華回應,「不管他們有多少錢,我不需要他們的東西,我就要我的梅志強就可以,我們一家人團圓比什麼高興。」

▲▼ 梅志強決定回親生父母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親生父母和梅志強相擁。(圖/翻攝自微博)

6月19日,梅志強姊姊在直播中說道,「他知道爸爸媽媽是怎麼尋找他的,他也知道我們的付出,他真的很懂事、很乖巧,所以他就跟我們回來了。」19日晚,梅賢華也確認了這一消息,「今天剛好是父親節,他送了一束花給我,叫了我一聲爸,我當場就流淚了。」

6月19日晚,梅賢華透露,梅志強是做好決定後才告訴他的,聽到這個消息他非常開心,「這是父親節我收到的最好禮物。」家人表示,如今梅志強剛剛回到家裡,對當地的人和事還有些許陌生,但與家人相處都很愉快,尤其是性格開朗的弟弟,接下來他們準備帶著梅志強回到江西撫州老家,老家年近八旬的爺爺奶奶也惦記孫子多年。今後,他們一家人將繼續在昆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