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消失半年自爆「慘遭人口拐賣」淪人體菸灰缸!官方闢謠封號

▲▼▲▼UP主消失半年自曝被拐遭虐待。(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

▲一名Vtuber消失半年自爆被人口拐賣。(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嗶哩嗶哩一名Vtuber近日發布影片稱,她消失半年沒發影片,是因為被人口拐賣了。她自爆被拐賣細節稱,自己被誘騙上一輛車,最後慘被賣給一名中年女子,期間曾多次遭受凌辱虐待,更淪人體菸灰缸。近6分鐘影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據《極目新聞》報導,5月21日,B站一名叫「柏凜Porin」的Vtuber更新影片稱,自己之所以消失半年未更新影片是因為被拐賣了。

該Vtuber在影音中使用女聲稱,一天晚上,她在回家的路上,被幾個自稱是警察的人,以其家中IP地址被盜用要做口供為由,被帶上了一輛廂型車。上車之後,她還給朋友發了一條訊息稱自己在警車上,後來手機被沒收。

「開了很久的車,把我賣給了一個中年阿姨」,Vtuber稱,自己天天被那個中年阿姨使喚,做得不好還會被打被罵,「那個阿姨還抽菸,她人特別摳,連菸灰缸都不舍得買,她會在我的手臂上滅菸。」

該Vtuber在影片中還稱,她曾幾次試圖逃跑,但都沒能成功,「以為自己的一輩子就要在那裡過啦,還好差不多半年之後被警察救出來了。」影片長達5分53秒,她描述了很多被拐細節,期間多次情緒激動。

▲▼UP主消失半年自曝被拐遭虐待。(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B站闢謠造假。(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該影片發布後,引發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看過影片後信以為真,紛紛留言安慰。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為什麼被帶上車還可以發信息?為什麼那個中年女人很摳門,連菸灰缸都不舍得買,竟會舍得買一個人?」被拐影片發布後,該Vtuber的點閱、留言、按讚以及粉絲數都有明顯增長。

6月1日上午,「柏凜Porin」的帳號顯示「該帳號封禁中」,上述講述自己被拐賣的影片也已消失不見。

嗶哩嗶哩31日發布公告稱,「近期,Vtuber『柏凜Porin』(UID:1760859504)在影片中講述了自己被拐賣的經歷,引發了爭議與大家的質疑。5月31日,其所屬MCN機構(多頻道聯播網)已通過當地警方查實該Vtuber被拐賣經歷為虛構,此種為博取流量惡意消費用戶情緒的行為,違反了作為一名Vtuber基本的誠實原則,干擾了社區正常的秩序並帶來嚴重不良社會影響。」

公告還表示,網站將對帳號予以永久封禁,之後也將在全站範圍內展開MCN機構虛假內容問題清查,一旦核實違規行為,將進行嚴肅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