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好市多會員卡!情侶靠「3個字」直接入場 一堆人都遇過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年費會員制,若要進場消費,必須先出示會員卡才能進入。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經驗表示,日前一對男女緊跟在她後面,並告知賣場員工「3個字」就順利進入,令她傻眼不已。

▲▼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COSTCO,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市多入場和結帳都需要會員卡。(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日前在好市多入口發現,員工要查會員卡,前面一對男女好像不是會員,所以先行讓她通過,接著就在她背後補一句「一起的」,結果他們也順利進入賣場。原PO納悶「我好奇沒會員卡要怎麼結帳啊?」

▲▼好市多,結帳,收銀,輸送帶。(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鄺郁庭攝)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應,「陌生人又沒幫我繳會員費,憑什麼借他們」、「說不認識,要搭順風車,招呼不打,也沒聲謝謝。 一定要馬上打臉!」、「這種素質還是別來當會員比較好,到騙吃騙喝用不開心爽退貨」。

貼文也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類似經驗,「有些特價商品是一卡限購一個,如果我沒買而對方客氣拜託幫忙,我會幫,但你這種情況真的會讓我覺得對方沒禮貌」、「之前也遇過在門口假裝一起的」。

還有不少網友認為若默許這種行為,會造成其它會員權益損失,「我不幹同時還會影響其它會員權益的事」、「若幫忙只會造成規矩且付費會員權益損失」、「憑什麼我付年費要讓人搭便車」、「如果可以進的話,那我就要申請退卡了」。

▼有網友聲稱被陌生人「尾隨」進入好市多,文章爆許多人共鳴。(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