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深夜發文: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關切「有點擔心」

▲▼陳水扁深夜發文,「扁嫂住進高雄長庚醫院了」。(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深夜發文,「扁嫂住進高雄長庚醫院了」。(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被形容整個人像「風中殘燭」。前總統陳水扁14晚間臉書發文表示,扁嫂住進高雄長庚醫院了,並且提到高雄市長陳其邁致電關切。

陳水扁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文表示,阿扁原本不願麻煩基層醫護人員,選擇親自照顧居家照護的扁嫂,但隨著病情變化特別是打高蛋白後,病況仍沒有很顯著的起色怎不憂心?

文中指出,感謝奇美醫院對扁嫂PCR檢驗為陽性,並立即投藥服用抗病毒的PAXLOVID!感謝台南衛生局和區公所的慰問電話!感恩大家的熱情關懷與真愛祝福!

文中提到,陳其邁市長在12號深夜來電表示,他還是有點擔心,住院也許好些,照X光看一下狀況比較擔心肺炎症狀,如果痰多或喘、血氧低就要送醫院,他已請高長胸腔內科權威林孟志副院長全力幫忙照顧,「請阿扁放心!」扁嫂終於在14號下午住進高長治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