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滑片!水源快速道路黑車失控撞2車!女駕駛尖叫聲超震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天雨路滑要小心!北市水源快速道路靠基隆高架匝道口11日下午發生一起3車連環車禍,經查,楊姓男子駕駛黑色豐田沿水快南往北方向行駛,往右變換車道時因打滑失控,撞擊同方向行駛第三車道的吳姓女駕駛,又彈回來波及到莊姓駕駛,水快一度回堵,3車駕駛經酒測均為0,後續肇責送交通警察大隊釐清中。

▲▼   水源快速道路南往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水源快速道路11日發生車輛失控打滑,導致3車事故。(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下午16時59分,楊姓駕駛供稱,是因往右變換車道時打滑失控,撞擊沿同方向行駛第三車道的吳姓女駕駛,彈回來後又與同方向的莊姓駕駛發生撞擊;另外,根據警方提供行車紀錄器,吳姓女駕駛遭撞後,嚇得花容失色,發出驚恐驚叫聲。

▼楊姓駕駛因打滑不慎撞上同方向的吳姓女駕駛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水源快速道路南往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文山第二分局獲報後立即啟動交通快打,加派警力於現場事故進行交通疏導,三車駕駛經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0,未有飲酒情事,相關肇責送交通警察大隊釐清中。

對此,文山第二分局在此呼籲駕駛人天雨路滑,變換車道應注意後方來車,保持安全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