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狂粉北捷脫序!男無罩放送《愛你》 遭拖下車壓制上銬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王心凌狂粉!林姓男子11日晚間9時許,從市政府捷運站上車,口罩未戴好僅遮住嘴巴,經捷運人員勸導仍不聽硬上車廂,捷運警察隊立刻派遣人員上車攔截,僅見林男坐在童軍椅上還大聲播放歌手王心凌《愛你》音樂,明顯妨害旅客,因全程極度不配合,警方只好將他拖下車,依職權行使保護管束,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裁罰。

捷運警察隊接獲該通報後,立即派遣線上同仁前往上車攔截,由第一分隊員警劉吳德、邱翔義在台北站上車,見林男坐在童軍椅上,妨害旅客進出車門,且口罩僅遮住嘴巴,未完整覆蓋口鼻,更以音響大聲播放近日超洗腦的歌手王心凌《愛你》音樂,行為相當脫序,站務人員認林男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將拒絕運送,捷警請他配合下車,林男仍不斷向警方咆哮且不願下車。

▼林男拿童軍椅坐在車廂內,甚至大聲播放歌手王心凌《愛你》音樂。(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見他無法控制,隨即在西門站強行將人帶下車,過程林男強烈肢體反抗,警方為維護公眾秩序及防止滋擾民眾,立即實施壓制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實施保護管束;另口罩未完整佩戴部份將由捷運公司依傳染病防制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及第3項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捷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林姓男子11日晚間搭乘台北捷運,不聽勸導將口罩戴好,還大鬧車廂遭捷警壓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捷運警察隊呼籲,搭乘捷運時應遵守相關規定,如有違規、違法之情事,捷警必當嚴正執法,展現執法尊嚴;另在疫情警戒期間,再次呼籲民眾搭乘捷運務必配合市府防疫政策確實戴好口罩,不聽勸導者會依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開罰3000元至1.5萬元,乘客如遇未戴口罩乘客,請先按下門邊紅色緊急按鈕通知站務人員及警方到場處理,不遵守規定者將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