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銅鑼段拖吊車救援自撞轎車 皮卡「無剎車追撞」慘狀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國道1號南下銅鑼路段,12日凌晨一部客貨用兩用皮卡車追撞正要進場拖吊事故車輛的拖吊車,造成皮卡車車頭嚴重毀損,周姓駕駛和4名乘客都送醫,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

▲▼周男駕駛的皮卡追撞拖吊車後,車頭嚴重毀損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周男駕駛的皮卡追撞拖吊車後,車頭嚴重毀損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今天凌晨降下間歇性大雨,零時40分左右,國道1號南向137.6公里、銅鑼路段的內側車道,先發生1輛轎車疑似下大雨打滑失控自撞,車子失去動力停在內側車道,拖吊車司機聞訊要前往救援,自中線車道要進場到內側車道時,遭到後方周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追撞。

▲▼周男駕駛皮卡追撞拖吊車後,傷勢不輕,上擔架後送醫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周男駕駛皮卡追撞拖吊車後,傷勢不輕,上擔架後送醫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現場處理員警表示,皮卡車幾乎沒有剎車直接撞擊拖吊車的後方拖吊設備,雖然皮卡車體堅硬,車頭還是嚴重毀損,駕駛周姓男子也因骨盆錯位難以動彈,車上另有4名乘客還好有繫好安全帶,只受到擦挫傷,5人都送醫治療,周姓駕駛需住院治療。

徐姓拖吊車司機說,他剛駛入內線車道、距離自撞轎車有一小段距離,還來不及停車,後方就遭到猛衝追撞。國道警方呼籲,天候不佳行駛高速公路需要提高警覺,加長跟車距離,增加遇突發狀況時的反應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