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南下308.7K四車連撞!轎車後車箱遭撞凹 未保持車距釀禍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1南向308.7公里處11日中午傳出一起4車連撞意外!一台小客車疑因未保持行車距離,與其他3車撞在一起,紅色轎車的後車燈當場被撞凹,所幸並無人傷亡,僅造成車輛回堵,但回堵車流也在11時54分經疏導後恢復正常。警方獲報到場後,初步懷疑是小客車未保持行車距離釀禍,但詳細肇責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1南向308.7公里11日上午11時許發生車禍事故,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4車連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1南向308.7公里11日上午11時許發生車禍事故,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而釀成4車連撞。(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第一時間獲報後也立即將交通事故移除,不過因當時該路段有降雨情形,又逢週休假日,該路段車輛較多以致車流回堵,現場於11時54分全部排除後車流持續疏導、恢復正常。

警方也呼籲,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為十大肇事因素位居第1位,且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最高可處新台幣6,000元罰緩,同時也提醒用路人,開車務必要注意前方動態並保持安全距離,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行車安全。

▲▼國1南向308.7公里11日上午11時許發生車禍事故,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4車連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