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50嵐「冰淇淋紅茶」1喝法 一排讚爆內行:懂喝喔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50嵐。(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手搖飲店越開越多,常讓人不知道要喝哪家,但一定會有人無腦選50嵐,不管是「1號」(四季春+珍波椰),還是經典的冰淇淋紅茶,很多品項都有死忠粉。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冰淇淋紅茶一種喝法,吸引一票人大讚內行,「懂喝喔!我也會這樣喝,這樣很像在喝鮮奶茶呢!而且茶比較不苦澀。」

一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有人冰淇淋紅這樣喝嗎?」文中表示,「有人跟我一樣,買冰淇淋紅茶都放到融化再喝的嗎?」形容冰淇淋紅茶融化後,喝起來就會變成香草奶茶,讓他覺得超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都把冰淇淋放到融化才喝。(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底下不少同好秒現身大推,「會吃幾口再讓它融化」、「融在一起才好喝」、「我也是這樣喝耶!就是要味道融在一起才好喝啊!我朋友還說我很怪」、「從小就這樣喝了,國小喝到現在21歲了……要點微糖,微糖以上就太甜了」、「絕對融化後才喝!」

還有網友分享其他喝法,「我都會點成冰淇淋奶茶,變奶味超重超爽」、「我是買冰淇淋綠茶+混珠~~~(無糖」、「我會先吸冰淇淋,還沒融完但快融完的時候喝,很像香草奶昔」、「每次去50嵐都只點冰淇淋紅茶加混珍」、「我都會再多10元,多加一球冰淇淋,味道會更濃郁好喝唷!」

這種喝法還意外解了網友心中的疑惑,「之前有同事叫我幫她點『熱的』冰淇淋紅茶……嗯我知道為什麼了!」就有女網友也說,「生理期的時候,會跟店家說這杯做常溫(平常會去冰),總是被投以懷疑ㄉ(的)眼神、和『冰淇淋會融化』的多重確認。堅持住就殼以(可以)得到涼涼的香草奶茶一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