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界籲「0+7」放寬商務入境 蘇貞昌:國門開放要視疫情狀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防疫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指揮中心日前拋出國境解封規劃,企業界呼籲放寬「商務入境」,盼比照「0+7」規定。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表示,所有國門的開放跟快慢,都是看整個疫情的狀況,我們的醫療能量由中央指揮中心全盤地斟酌,整個政府也會從各方面來考量,然後會由指揮中心來宣布。

▲▼蘇貞昌3日上午到台中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3日上午到台中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視察桃園機場時,宣布簡化入境防疫措施,唾液快篩陰性後即可入境,不用再等待PCR結果。而面對世界各國開始開放國門,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最快7月可以進一步鬆綁邊境管制。

▼6/1起入境改採唾液採檢。(圖/指揮中心提供)

▲▼6/1起入境改採唾液採檢。(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