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遠距上課再延一週 張麗善:如有需求學生仍可到校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雲林縣高中職以下自5/23施行遠距教學至6/2,原訂待端午連假後再決定是否延長停課,今(1)日各縣市陸續續宣布延長一週,雲林縣長張麗善受訪表示,應疫情未有減緩趨勢,自6/6至6/10,雲林縣將維持高中職以下採線上教學,但若有需求,學生仍可到校上課,相關做法都維持現行規定。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再延長一週至6/10。(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再延長一週至6/10。(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說明,因看見疫情還在持續升溫,尤其雲林近期一週以來都確診人數都突破千例,所以我們認為校園還是一個高風險的地方,故決定高中職以下施行線上遠距教學再順延一週,但有需要協助的家長、無法在家照顧孩子的家長依然提供校園讓孩子進到校園裡面。

張麗善指出:「教師在線上教學的同時也可實際上課,給不方便在家顧小孩的家長方便,照顧孩子也是我們大家的責任,我們會全力來守護孩子,但還是防疫優先,線上教學到6/10,後續最依照疫情的變化情況進行滾動式檢討並隨時向鄉親報告。」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不斷更新/雲林也跟進!4縣市高中以下遠距再延至6/10 全國一次看

►雲林+1491累計28人死亡 全縣兒童疫苗共15620人完成施打

►雲林兒童疫苗只到四成 不滿六都攔截...議員嗆:城市孩子才寶貴

►保平安除瘴癘 斗六南聖宮備九龍午時水慶端午

►雲林誠正國小5生畢業考!一人一室平板視訊監試 考卷專送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