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爆槍擊案! 市中心交火6人中彈2人性命危急

▲▼封鎖線,案發現場,犯罪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查塔努加市中心爆發槍擊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市中心28日爆發槍擊案,警方指出現場6人中彈,其中2人有生命危險。

《衛報》報導,槍擊案發生於美東時間28日晚間11點45分,地點在市中心的河畔,事發時警方有巡邏員警正好行經現場,目睹多人持槍駁火,大部分人在駁火事件發生後逃逸。

警方目前逮捕至少1名嫌疑人,查塔努加警方發言人伊姆斯(Jeremy Eames)表示,當天有好幾群青少年在市中心區域徒步逗留,警方相信這些團體與交火事件有關。

6名傷者事後被送往醫院,大部分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其中2人性命危急,另外4人則沒有性命大礙,「我們不認為這些受害人都是受到針對性的攻擊。我們也相信現在已經沒有公共威脅了。」伊姆斯沒有進一步公布細節,拒絕透露其他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