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快看!陳其邁宣布加開9兒童BNT門診 今晚6點手刀約起來

▲▼苗栗大千醫院打兒童bnt疫苗。(圖/民眾提供)

▲兒童BNT疫苗開打。(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近日兒童腦炎案例漸增,就有高雄家長擔心家中小孩沒有保護力,開車衝到南投施打疫苗,來回往返就要360公里。不過別再往外縣市衝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將加開9處BNT疫苗診次,今(28日)晚6點快手刀預約!

市長陳其邁表示,近日診所約施打2萬劑兒童BNT疫苗,但仍有家長抱怨打不到,市府將於高雄榮總、國軍高雄總醫院、旗津醫院、鳳山醫院、小港高中、鳳山國中體育館、美濃國中講堂、岡山慈濟以及高雄展覽館開設「5-11歲兒童BNT疫苗特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說,疫苗診採預約施打,民眾可以在今晚6點上市府疫苗預約系統進行預約,診所也有部分仍開放施打,但建議事先詢問。

▲高市府於4醫院、5社區接種站開設兒童BNT疫苗診。(圖/高雄市政府)

▲高市府於4醫院、5社區接種站開設兒童BNT疫苗診。(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