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前金區無預警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中

▲▼台電驅離動物專題,因應鳥獸等動物於線路上攀爬移動時,常有不慎碰觸配電設備影響電流導通造成停電事故,台電近年持續推行於電桿線路加裝驅鳥器、防鼠網、架空線路防攀器等線路防護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前金區上午無預警停電,預計中午12點復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28日上午突然停電,台電表示,10點22分因線路故障,原因仍在查修中,導致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自強一路、武強街、鼎盛街一帶共581戶停電。台電已派員緊急前往現場搶修,預定復電時間12時00分。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美濃黃蝶翠谷傳溺水! 國中生被救起命危

高雄佛牌店惡火搶救畫面曝! 哥喊弟「趕快走」自己卻命喪火場

快訊/高雄佛牌店惡火!他疑為救狗被嗆昏 鄰居嘆:本來有機會逃

沒染疫也「腦霧」! 中醫師曝「3種美食」常吃恐害身體當機

暑假打工看這邊!高市府招募407工讀生 工作1.5個月領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