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佛牌店惡火!他疑為救狗被嗆昏 鄰居嘆:本來有機會逃

記者許宥孺、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28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而起火的位置是一家泰國佛牌專賣店的2樓,消防員從屋內救出一對兄弟,其中哥哥被嗆暈在廁所,命危搶救中。鄰居感嘆表示,若哥哥不要抱狗,本來還有機會逃生。

▲▼             。(圖/記者陳宏瑞攝)

▲佛牌店3樓燒得一片焦黑。(圖/記者陳宏瑞攝)

三民區義華路一棟大樓於上午8點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2車51人前往搶救;到達時發現2、3樓有煙冒出,立即布線搶救,並迅速救出2名傷者,其中一名34歲男子無生命徵象、另一名30歲男子輕微嗆傷,均送往醫院急救治療。

鄰居表示,火警發生時,這對兄弟原本要從3樓陽台逃生,他趕緊開窗戶讓他們爬過來,弟弟脫困後人沒事,但是哥哥還要救狗,把狗抱給弟弟,可能因此耽誤時間,被濃煙嗆到就來不及逃生。

▲▼三民區佛牌店惡火,哥哥疑為救狗被嗆暈在廁所。(圖/記者陳宏瑞攝)

▲▼三民區佛牌店惡火,哥哥疑為救狗被嗆暈在廁所。(圖/記者陳宏瑞攝)

▲▼三民區佛牌店惡火,哥哥疑為救狗被嗆暈在廁所。(圖/記者陳宏瑞攝)

鄰居回想當時狀況,當時聽到「碰」一生,隨即就看到2樓冒出火光,很快就燒起來,他趕緊大喊失火,並請路人幫忙打119,傷者是一對兄弟,他們租房在這裡已經5、6年以上,哥哥和一位師父經營佛牌店。

據了解,兄弟兩人都住在二樓,火警發生時,哥哥還呼叫弟弟「起火了!趕快走」,還把狗兒交給弟弟,自己回頭進入房間,弟弟帶著狗兒從三樓陽台爬到隔壁後,發現哥哥沒有跟上,焦急等待,卻沒想到哥哥已經嗆昏在廁所,身體外觀完整,廁所周邊則碳化嚴重。

延伸閱讀

快訊/美濃黃蝶翠谷傳溺水! 國中生被救起命危

高雄佛牌店惡火搶救畫面曝! 哥喊弟「趕快走」自己卻命喪火場

沒染疫也「腦霧」! 中醫師曝「3種美食」常吃恐害身體當機

暑假打工看這邊!高市府招募407工讀生 工作1.5個月領4萬

北高雄人千呼萬喚!高雄樂購廣場今試營運 打卡50元爽吃厚切牛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