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緣分!《大白鯊》童星演員 47年後回拍攝地接任警察局長

▲▼出演電影《大白鯊》的童星塞爾。(圖/翻攝YouTube/CBS Boston)

▲出演電影《大白鯊》的童星塞爾(圖左)。(圖/翻攝YouTube/CBS Boston)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曾在1975年經典電影《大白鯊》中演出的童星塞爾(Jonathan Searle),長大後並沒有在演藝圈發展,而是跟著父親投身警界。近來他回到自己當時出演電影的《大白鯊》的主要拍攝地,接任警察局長一職。

綜合外媒報導,電影《大白鯊》的主要拍攝地是在麻薩諸塞州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主要是講述在一個度假村中,一名警長驅趕食人鯊的情節,影片中有2名調皮的男童披著假的鯊魚鰭在海邊游動,製造出大白鯊來襲的假象,讓遊客恐慌的以為大白鯊來襲。當時還是小孩的塞爾,就是其中1名童星。

如今長大後的塞爾回到此地接任橡樹崖鎮(Oak Bluffs)的警察局長一職,由於他的父親曾擔任過瑪莎葡萄園島埃德加敦的警察局長,可說是子承父業。對於能回到幼時電影拍攝場地任職的巧合,塞爾開心表示,能夠接任這個職位是他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