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目睹海上浮板「拉著一具屍體」 男被大白鯊活活咬死18年首例

女目睹海上浮板「拉著一具屍體」 男被大白鯊活活咬死18年首例。(圖/翻攝自Facebook)

▲衝浪男被大白鯊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在海邊遊玩時,突然發現海上漂浮著一具屍體,勇敢的她立即上前抓住屍體腳踝,最後順利把男屍給帶到岸邊。警方發現,屍體為42歲男子巴特菲爾德(Tomas Butterfield),他生前遭到大白鯊咬死,成為當地18年來首起大白鯊攻擊事件。

男子巴特菲爾德是趁著聖誕假期前往莫羅灣(Morro Bay)探望母親,沒想到獨自在莫羅斯特蘭德州立海灘(Morro Strand State Beach)衝浪時,遇到大白鯊攻擊陳屍在海中。

死者家屬十分感謝當初發現遺體的女子,據了解,女子也是一名衝浪者,她發現一個浮板漂浮在海面上,仔細一看浮板的繩子竟然拉著一具屍體,結果她竟然勇敢把屍體給帶回岸邊。

專家表示,雖然加州中部一帶近來大白鯊數量增加,但被大白鯊咬中的機會比中樂透還難,「人們不需要過度害怕,海洋是牠們家,我們只是客人,但偶爾會發生意外」,目前該水域暫時關閉中,警方仍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