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身高、體重「都是153」!一生喝掉5475公升可樂

▲▼狂喝可樂胖到153公斤。(圖/翻攝《白鹿視頻》)

▲強哥愛喝可樂、吃垃圾食物,胖到153公斤。(圖/翻攝《白鹿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36歲的強哥(化名)因為喜愛喝可樂、吃高熱量食物,30年來至少喝掉了5,475公升的可樂,也因此體重高達將近153公斤,數字與身高差不多,也因此患有重度脂肪肝、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等症狀。

綜合陸媒報導,強哥非常喜歡喝可樂,每天至少要喝掉500毫升,這樣的習慣已經持續了將近30年,換算下來等於喝掉至少5,475公升的可樂。

除了可樂以外,強哥也對垃圾食品來者不拒,因此體重直線上升,身高153.2公分、體重152.7公斤,體脂肪數值也相當誇張。

▼強哥的身體數據相當驚人。(圖/翻攝《白鹿視頻》)

▲▼狂喝可樂胖到153公斤。(圖/翻攝《白鹿視頻》)

強哥表示,他從國小開始,體重就比同學還重,本來大學畢業後還有控制身材,一直維持在60公斤左右,但換了工作以後經常加班到凌晨,壓力非常大,飲食作息變得混亂,體重也開始直線上升。

除了體重上升以外,強哥還罹患了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重度脂肪肝、心律不整等疾病,人變得愈來愈不健康,因此決定到醫院進行減重手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