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作客吃光3分之2罐瓜子「沒人承認」 他一句話讓偷吃者全招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5日在臉書PO文聲稱,長輩們來家中聚餐、作客,卻把寵物鼠的瓜子吃到剩下三分之一罐,在群組詢問到底是誰吃了瓜子也沒有人承認,後來乾脆直接說那是寵物的主食,有偷吃的長輩們才回覆驚訝的表情符號,「人吃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沒想到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還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或家人誤食寵物零食的經驗,「應該不會怎麼樣啦,就沒什麼味道而已」。

長輩來家中作客,偷吃寵物鼠的瓜子卻沒人承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發現瓜子被吃到剩下三分之一罐。(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的文章中提到,最近剛買了一罐瓜子想給寵物鼠吃,結果長輩們來家中聚餐時,不知道是誰把瓜子吃到剩下三分之一罐,由於當時他不在家,直到回家看到罐子才發現,於是就在群組發訊息詢問是誰吃了瓜子,但都沒有人承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接著媽媽私下傳訊息跟他說,「沒關係啦,給他們吃又沒關係」,他才解釋不是吃不吃的問題,而是那罐瓜子是寵物鼠在吃的,後來他乾脆在群組裡挑明此事,那些長輩們才趕緊用驚訝的表情符號承認自己有偷吃,讓他超級無言,「要吃為何都不仔細看?聽說吃起來沒味道,為何還能吃三分之二罐?人吃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調侃,「我會問『是誰偷吃我家老鼠的飯?』」、「通常都一邊嫌一邊繼續吃」、「抱歉,這真的讓我很想笑」、「那些長輩下次再去你家時,記得把滾輪收好,不然我怕他們會上去一直跑」。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或家人誤食寵物零食、誤用寵物用品的經驗,「應該不會怎麼樣啦,就沒什麼味道而已,我弟以前還吃過寶路潔牙骨,整個讓我傻眼」、「有一次我們去親戚家住宿一晚,我媽看見牙膏就擠來用,還一邊抱怨『這款怎麼都沒泡泡』,結果那是狗狗專用的牙膏」、「我之前喝完酒肚子餓,拿我家狗的餅乾來吃,發現滿好吃的,還吃了好幾片,我家狗那天晚上很開心,因為牠也跟我一起吃了好幾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