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從頭皮癢到耳朵!脫安全帽見「會飛的黑魔王」 他神反應驚呆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機車騎士24日在臉書PO文聲稱,騎車騎到一半時覺得頭皮和耳朵癢癢的,停等紅燈時乾脆把安全帽脫下來檢查,沒想到竟然發現一隻蟑螂,但當眾抓出來可能會被其他人笑死,只好等到綠燈再騎到路邊解決。這篇文章公開後吸引超過68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戴回去是哪來的勇氣」、「嚇死」、「安全帽可以直接原地火化了」。

從頭皮癢到耳朵,騎士脫安全帽驚見蟑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用樹枝從安全帽裡挖出一隻蟑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2張照片並表示,總覺得頭皮癢癢的,騎車騎到一半又覺得耳朵癢癢的,於是乾脆趁停等紅燈時把安全帽脫下來檢查,沒想到竟然發現一隻蟑螂,「我瘋了,旁邊都是停紅綠燈的人,我抓出來會被笑死 」,最後乾脆等到綠燈亮起,才騎到路邊拿樹枝把蟑螂挖出來。

這篇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68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認可原PO的勇氣,同時勸他趕快換一頂新的安全帽,「直接丟掉重買,換作是我肯定不敢戴了」、「安全帽可以直接原地火化了」、「我看了也覺得頭癢癢的」、「戴回去是哪來的勇氣」、「嚇死」、「居然還可以等到綠燈再騎去路邊」。

還有一名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跟我的情況一樣,我是騎車騎到一半,看到我的鏡片上有蟑螂爬過去」,當下嚇得趕快把機車停住,然後將安全帽拆下來丟在地上,再把機車停到路邊,「當時是半夜1點多,路邊還有一輛在等客人的計程車,司機跑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指著安全帽說蟑螂,我已經嚇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