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野營刁車!林智堅幫墊錢「下山急尋人」 釣出超仙本尊回應了

▲▼林智堅發布尋人啟事。(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林智堅發布尋人啟事。(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週六到新竹縣的羅林山道爬山時,遇到一群年輕人聚在一起,走近看才知道,原來是車卡山溝「刁車」了,他好心幫忙打電話找道路救援,而車主要付錢給吊車時,因為只有信用卡,所以就由林智堅就先墊錢。事後,林智堅發文尋人,想知道那群年輕人下山後是否安好,怎料大票網友卻歪樓,以為市長是要「尋錢」,意外引發討論。

林智堅在臉書上發布「尋人啟事」,提到他日前趁著休假,與好友相約到羅山林道走走,而這也是他疫情後的首度登山之旅。他們大約2點多上山,結果正巧遇到一群年輕人圍在轎車旁七嘴八舌,他走近看才知道,原來是車落邊溝「刁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個女生向路過的山友表示,「沒錯!這就是我們的車」、「卡住啦,正在道路救援」。林智堅見狀後,與好友一起幫忙叫了道路救援後就上山,然而4點半下山時,卻發現車仍在溝裡,問了車主才知道,原來是道路救援出了些狀況還沒來。

▲▼林智堅發布尋人啟事。(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林智堅真的找到車主了。(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於是,林智堅與好友再次打電話,等到5點多左右,道路救援才終於上山。雖然戴了口罩和帽子,不過吊車司機還是一眼認出林智堅的市長身分,在一旁的山友也搶著要合照,唯獨車主沒有認出。

花了好一陣子車子終於拖出來,不過要付錢給吊車時,林智堅發現車主只有信用卡,因此和好友便決定先墊錢給司機大哥。林智堅和好友約略晚上7點多下山,他事後也相當好奇年輕人怎麼樣了?露營完下山是否一切都好?

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都歪樓表示,「能欠市長錢也是蠻厲害的」、「欠錢還錢,天經地義,記得要守信用還錢就好」。對此,林智堅也趕緊在內文中補充說明,「女孩(車主)有貼心地聯繫朋友要匯款!」

而這則貼文也真的找到了車主,她在留言區說道,「非常感謝市長跟友人的大力協助,讓我們有個難忘的野營經驗,我們一切安好!」她也不忘笑說,「各位網友們,已經速還錢囉!」市長則要網友們冷靜,「發揮台灣人的人情味!我們是找人不是找錢,在週日當天就把錢匯給我朋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