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她曝至少要有一功能:別讓民進黨躺著選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陪同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陪同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有消息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徵召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人選要有功能,不要讓民進黨躺著選、躺著幹,至於柯志恩是不錯的人選,而張亞中校長的話,黨中央也可以考慮,也不用為了先前的愛恨情仇有所顧忌。

國民黨左楠選區議員初選倒數,國民黨美女發言人白喬茵積極拜票爭取提名,22日特別找來前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助陣前往楠梓莒光市場掃街。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陪同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針對國民黨尚未公布高雄市長提名人選,王淺秋表示,高雄值得一個好的候選人,人選至少要有一個功能,就是不要讓民進黨可以躺著選、躺著幹,如果有夠強的在野黨候選人,才可以真正監督市政,讓高雄市民有一個選擇,市政方面也才會真正在乎市民的看法,「路平、燈亮、水溝通」這些基本的事情才會有人真正在乎。

由於先前不斷有人勸進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出選高雄市長,不過李四川接連表態無意願,對此,王淺秋表示,李四川的態度是蠻明確的,其實黨中央也並沒有真的強力遊說過,他自己也沒有意願,但是目前有意願的人當中,包括張亞中校長也多次到高雄,無論如何,只要有心在這個地方耕耘,有機會不要讓這裡的輿論一面倒,不要讓民進黨躺著選、躺著幹,相信就是對高雄最好的貢獻。

▲▼前立委、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前立委、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近日又傳出,國民黨中央要準備徵召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支持。對此,王淺秋說,沒有聽過這個消息,但都不排除,因為柯志恩之前也被提要去選屏東,但她本人沒有意願,個人意願是一個關鍵,但如果是柯委員選高雄的話,是一個不錯的人選;至於張亞中校長的話,黨中央也可以考慮,也不用為了先前的愛恨情仇有所顧忌。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7119!高中以下5/23起遠距7天 弱勢童獲平板不停學

會考結束!高雄12學生發燒急啟動備用試場 兩天爆31件違規

造神考題「帥帥盡責的指揮官是誰」 邱于軒找到出處!校方回應了

張善政突襲選桃市長! 白喬茵:出征六都沒問題「怎沒來高雄」

小黃卡拿出來!打3劑爽住5星飯店「三餐全包」 最低每人2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