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單新系統下週上路 柯文哲:每天都在自主應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加速居隔單的開立,政委唐鳳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指示下推行新系統;此外,下周開始,民眾也可以上數位健康證明平台申請「接觸者隔離證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每一個確診者要居隔3個人,「居隔24萬人有可能嗎?就不可能的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區內相親」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區內相親」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林鶴明在媒體上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陳時中,我跟你講,侯友宜直接在媒體上直接呼籲多久了?他也不想批評,反正現在態度,真的每天在自主應變,你抱怨也沒有用阿,還是要解決問題。

柯文哲說,你想想看,如果一天確診8萬多人,每一個確診者要居隔3個人,「居隔24萬人有可能嗎?就不可能的事情」,不可能的事情還弄半天,所以政府下一道命令,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連常識都知道那個不行,為什麼每天一直在搞?我跟你講,侯友宜是不太會罵人的人,他就抓狂了,因為新北確診者最多,首當其衝,難怪他會發脾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