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難逃「6年魔咒」? 蘇貞昌反擊細數「興利除弊」4成果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圖/翻攝自行政院共訊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圖/翻攝自行政院共訊畫面)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連日升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說,台灣的民選總統都難逃「6年魔咒」,若蔡政府這次沒有處理好疫情危機,可能就會終結蘇內閣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上午受訪細數,蔡英文領導政府興利除弊,在防疫工作、經濟成長、福利政策、還債創佳績,希望繼續努力為民眾創造更大的福利。

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松山機場旁新設大型篩檢站整體規劃時受訪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這6年來辛辛苦苦興利除弊,同時政府對於困擾全世界的疫情,不僅在防疫工作上得到世界的肯定,而且還在疫情肆虐的期間,經濟成長率創新高,這一切都可以看出政府及國人的共同努力。

蘇貞昌表示,同時,政府也將福利政策做到「最最到位」,從民眾的各種方面、從小顧到老,甚至過去從來沒有辦過的托育政策補貼,都大批的加碼,以及過去幾十年做不到的班班有冷氣,讓現在中小學生上學可以吹冷氣,藉此可看出,政府希望從各方面做到更好,同時還債也是歷史新高、還的最多,這都是蔡總統領導國家方向正確,政府也希望繼續努力,為民眾創造更大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