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6週年施政評價 柯文哲: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就職6週年,政治人物對其施政的評價也成關注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他覺得蔡英文可以勇敢一點,處理那些有爭議、困難的題目。他說,他覺得到了蔡英文的第二任期,很多這類題目她都不去碰了,「該做的還是要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台北市府提供)

針對如何評價蔡英文執政的問題,柯文哲表示,「但我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所以該做的應該還是要做。他強調,包括司法改革、勞保都是需要處理的問題,雖然處理它們有點困難,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柯文哲解釋,他覺得到了蔡英文的第二任期,感覺許多有爭議或是困難的題目就都不碰了。他說,希望防疫大家一起努力,撐過黎明前的最後黑暗,但是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台灣面對的問題,希望該做的還是要做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