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書大塞車!他月初確診「至今未領到」 底下一票苦主現身

▲苗栗縣出現居家隔離陰轉陽確診者,衛生局公布足跡疫調,也立刻進行清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本土疫情爆發,匡列居隔人數跟著暴增,各地也出現居隔通知書大塞車的情形。(示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大爆發,匡列居隔人數也因此暴增,然而政府的行政速度卻遠跟不上疫情暴增的速度,導致不少民眾都已解隔卻仍未收到居隔通知書。就有網友發文痛訴,5月7日PCR陽性確診後,至今仍未收到隔離通知書,文章也釣出不少苦主。

該名網友19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隔離通知書多難收到」為題發文,提到有許多人在確診後已經解隔,卻仍未收到隔離通知書,無奈問道,「到底沒收到的是天選之人,還是收到的才是?基層都很辛苦,到底是中央還是地方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5月7日PCR陽性確診後,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居隔通知書。他也因此發起討論,PTT的鄉民們狀況都是如何?

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留言表示,「我解隔四天還沒收到」、「朋友解隔一個禮拜餘,還是沒收到」、「5/6到現在都解隔了也沒收到」、「5/10收到PCR結果,還沒收到通知書,連關懷包的資料都還沒到,不過應該拿不到了」、「我北市5/5PCR,5/15才收到……偷笑了」、「4/30到現在也沒收到」。

▲▼PTT上也有不少網友解隔後仍未收到居隔通知。(圖/翻攝自PTT)

▲PTT上也有不少網友解隔後仍未收到居隔通知。(圖/翻攝自PTT)

不過其中也有相對「幸運」的網友,「填完自主,隔天就收到了」、「確診家人才接到電話聯絡完兩三個小時後收到,雖然日期錯了」、「彰化的家人確診,同住四天就收到了」、「昨天PCR出來,今天就收到通知書簡訊」。

針對民眾確診後沒收到居隔通知書,本站日前報導《懶人包/沒收到居隔書怎麼辦? 全國各縣市對應措施一次看》,全國各縣市有不同的對應措施,民眾可依此作為參考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