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停不停課? 張麗善:校園防疫長實際評估

▲張麗善指出,雲林目前班級若有學生請防疫假,是採實體課加上雙鏡頭視訊網課來同時進行, 有少數擔心疫情不敢到校上課的學生,也都是在家採視訊聽課。(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指出,雲林目前班級若有學生請防疫假,是採實體課加上雙鏡頭視訊網課來同時進行。(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受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國三學生因需應試關係已全面停課至會考結束,除了國三家長關心是否考完試繼續停到畢業之外,其他各級學生家長也頻頻詢問關注,是否會因應防疫進行全面線上教學。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受訪表示,校園中有防疫長,由他們來實際評估, 如果真有必要停課的話,他們會報請教育處。

張麗善指出,目前班級如果有學生請防疫假,就是採實體課加上雙鏡頭視訊網課來同時進行, 尚有少數擔心疫情不敢到校上課的學生,也都是在家採視訊聽課,這些縣府教育處都是放寬處置。雲林縣是農業縣, 孩子自己在家有諸多照顧問題 ,去年的疫情停課,部分學校也是有開混齡的安置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白沙屯媽祖將到北港鎮進香, 有些地方議員很擔心會帶來疫情,所以在詢問是不是下週要停課,「 教育處長也來問我, 白沙屯媽祖大概是週六或週日會到雲林縣, 但是並沒有要進校園, 所以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張麗善說,學校裡面都有一個防疫長, 他們會了解學生是否有跨班跨校的情形, 他們會實際評估, 如果真有必要(停課)的話,都會報請教育處。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塑企業捐贈雲縣10萬劑快篩 低收每戶5劑組最快明天領取

►雲林+841累計6例死亡 最年輕只有20多歲未打過疫苗

►雲林啟動「兒童安心照護方案」 醫療院所主動關懷診療

►雲林4長照機構群聚感染 張麗善今開視訊會議關心防疫整備

►「0+7」雲林危機仍是快篩劑不足 張麗善籲中央普發每人5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