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交流道一票黑衣人圍休旅車 後方駕駛興奮喊「棒球隊LIVE呦」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6、7名男子圍住一台灰色休旅車,雙方疑似行車糾紛起了口角,一名情緒激動的男子多次試圖打開車門,拉下休旅車駕駛,一旁友人則忙著勸架,拍攝影片的網友則大嘆「很可惜這次沒看到棒球隊」;對此,國道警方表示,沒有接到雙方的報案,但會根據車牌,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國道棒球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今(19)日PO出一段影片,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楠梓交流道閘口,3台轎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6、7名男子圍住休旅車,不斷與駕駛發生口角爭論,還有人拉開車門,企圖將休旅車駕駛拉下,但沒有成功,一旁友人則忙著勸架,也有人嗆聲,一副快要打起來的樣子,拍攝的男子則不斷旁白「棒球隊棒球隊,現場LIVE呦」,認為雙方要打起來了,還認為可能看到棒球隊,不過影片到此結束,沒有下文。

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影片疑為民眾手機錄影畫面,影片並無顯示時間,地點以周遭標的物研判為國道一號南向約358公里處,楠梓(鳳楠路)交流道南向入口,國道五大大隊目前尚未接獲用路人報案或檢舉,為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已責請刑事組依據影片內容聯繫相關車主,通知各當事人到案說明。

國道警方表示,檢視影片中的車輛可能觸犯「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的規定,查證後將依權責舉發,至於有無涉嫌刑法第185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妨害自由罪章內第304條強制罪部分,也將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