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徵召張善政選桃園黨內譁然 侯友宜16字回應

▲▼朱立倫、張善政接受蘭萱專訪_會後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中常會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人選似塵埃落定,但也引發藍營內部議論紛紛,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似乎也因此在當晚退出國民黨多個群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被問到此事時,僅表示「我現在只有一心一意防疫,把疫情做好」。

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提到,他希望桃園贏因此徵召張善政。但對於早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直呼不能接受,揚言下一步不排除任何動作;而為此辭去台北市議員一職的羅智強,也大表驚訝、五味雜陳,稱需要沉澱。

對於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侯友宜今日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僅表示,「我現在只有一心一意防疫,把疫情做好」。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國民黨中常會18日徵召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參選連任;同時,也通過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會中徐榛蔚與饒慶鈴透過視訊方式向中常會表達謝意,強調一定會全力以赴。張善政則親自到場致意,並宣示一定會團結一致力挺張善政,讓桃園重返國民黨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