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批「打電話就解決何須表演?」 侯友宜:打給陳時中多少次了?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雙北市長近來頻頻因疫情砲打中央,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接受專訪時指出,「一通電話就解決何須表演?」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打給指揮官無數次了,事情都沒解決。侯直接點名總統、院長、指揮官「我打電話沒有用,請你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狀況,才知道問題所在,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侯友宜18日慰問基層診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對於雙北市長近來頻頻因為疫情砲打中央,林鶴明反嗆這都是政治口水,「有事情需要表達,直接電話打來,都有管道可以溝通,誰敢不接他們電話?如果是政治口水,那你就開記者會去表演沒關係,中央來解決問題。」

侯友宜今日早上視察亞東醫院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他在新北市當了市長兩年多,這段期間都在防疫,今年疫情爆發,他不斷的親自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但好多事情都沒有解決、好多問題都沒有改變。他說,中央說要改變,卻一直沒改變,「很多事我溝通了三、四個禮拜,無數次都得不到任何解決」,「 總統、院長、指揮官,我打電話沒有用,請你應該下來,下來到第一線看看現在的狀況,才知道問題的所在,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侯友宜再以快篩試劑為例表示,日前他與指揮中心溝通快篩試劑問題也是,完全沒辦法解決,但總統一句話就解決大半。他呼籲,只有擁抱民眾、了解民眾的需求跟痛苦,才能直接解決問題,這是為政者該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